张万森。

爱是难眠曲∥文案

1.我缝缝补补的爱这次就到此为止吧。



2.当他什么都跟我说的时候 我真的以为我是他的全部。


3.我也想避风啊 可是我没有港 只能任海风把我的爱吹散。


4.有没有一种可能  你能感受到我的爱意.


5.我偷偷碰了你一下,不料你像蒲公英一样散开,此后到处是你的模样。


6.如果不可以陪我很久很久那就别来感动我了  我玩不起了。


7.有机会我把我的故事说给你听 你帮我擦眼泪。


8.人总要像乔四美一样轰轰烈烈爱一场 爱到心死。


9.我在灰烬中看到了光 在光里看到了你 我还以为你是我的救赎 可那只是我认为。


10.我经常在想我到底放不下的是你这个人,还是你给我的感受,还是你出现在我最爱的时光里。

评论(2)

热度(9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