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万森。

意难平的文案

1.“突然发现暗恋的人有了对象是什么感觉?”

“就好像本来下着雨 你撑着伞 突然就不想撑伞了。”


2.我身边有很多小姐妹为爱沦陷夜夜痛哭我很想伸手去救却忘了我也是深陷其中的一个.


3.我恍惚想起我十六岁的时候 自信又张扬的 说 爱比什么都重要.


4.如果南方下雪 我们就和好吧。


5.当你胃疼的起不来 又恰巧碰到大姨妈肚子疼 半夜 还得起来自己烧开水的时候 你会发现爱不爱其实 不重要.


6.无所谓啦 至少我知道你的名字 听过你的声音 也陪你聊过天 感受过你的温柔 我们就这样遗憾收场吧。


7.后来听到的情话都比不上刚听到的那句 后来的爱都差点意思.


8.如果说我想和你有个家呢 你会不会嫌我幼稚啊。


9.我的爱里只有我不停的掉眼泪所以我选择不爱。


10.你又在谁的故事里当甲乙丙丁。

评论(100)

热度(5323)

  1. 共6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